close
























在你我心間

循著畫中勾勒出的軌跡

我的雙足輕盈如飛

舞出如詩般的過往

留連停駐在你我心間

 

你說

春花美麗

秋月如畫

夏日熱情

冬雪冷酷

我獨偏愛秋

 

想到秋

我心就起了詩意

常笑我不會寫詩

卻喜臭屁

會被笑的

我可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真心實意

 

提到秋

腦中跳出優美旋律

唱起了月歌

不會笑我吧

因為你也忘情的唱

...

 

 

雲奏蝶舞詠詩歌

風吟鳥飛斷續和

 


1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