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燈初上,臨窗觀瞻庭院,


月色的碎影透過樹枝的縫隙,


在我的臉上靜靜地塗抹了一層散碎的光暈。


淡淡的日子,一切依然。


時光靜好,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流年依然安然無恙,


日子依然清絕明淨,而我們卻永遠也走不回去了!


歲月悠然,我心如蓮,掬起一捧散落的記憶,細碎的光陰,


在記憶深處,一些往事,藏在時光的不遠處。


一花,一樹,一些曾經。



一紙心事輕揚. 將昨日的心緒掀開,把散落的記憶悄然拾起。


輕輕的敲打著閒散的心情。


都說,人生相逢是一首歌,那些遠去的青蔥年華,仿佛只在昨天,


可我們卻卻在不知不覺中蒼老了容顏?


流年似水,太匆匆,一些故事來還不及真正開始,


就被寫成了昨天;一些人還沒有好好相愛,


擦肩而過便成了過客,


原來一轉身,已是天涯。


不經意的,就這樣又過了一季。


當季節在身邊滑過,那些曾有的歲月已消逝在指尖,


追不上歲月輕盈的腳步,輕輕的轉身,


留戀的看著許多與我們擦身而過的溫情,


那些記憶,那些難以忘卻的東西……



有人說,生活是一本書,有人說生活是一幅畫,


書與畫本來就是最普通不過的東西,不同的是作者是不同罷了,


所以才有的書精彩,有的畫驚人,而有的則品之無味,觀之無奇。


我喜歡追求一種平淡,可以打動人的平淡。


也喜歡懷舊,總喜歡將一些瑣碎的小事串起來記錄下,


作為一種紀念,有了這份紀念,


回憶就不再是沒有支架的飄忽不定的東西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自我慰藉吧。



輕輕俯首,芊芊回眸,阡陌紅塵,流光碎影......音樂如水,


雨滴入耳,鍵盤字字有聲,如蓮的心事卻淡然無聲。


也許,有一些情感可以很純粹,很唯美,


而當那些如蓮的心事滑過指尖,彌漫心海,一定有人懂。



總有人在記憶裡來來往往,動情的日子,還來不及細細回味,


就已隨歲月漂走無痕。


如今,翻開昨日的感動,將自己的心悄然的埋進文字,


用淡淡的筆墨,淡淡的描著那些日子。


再回首時,我會微笑不語,因為這樣的記憶屬於我。


今夜,靜寂;


我依然是一杯清茶,一卷書香。


傾聽花開花落,守候一份情感,臨摹一份柔懷,


碎語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