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



一見鍾情(國語版)





作詞:雨田 / 作曲:古月



那天我倆相見一面沒有結果
誰知你又來看我呀你又來看我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
無奈何無奈何,良宵苦短無奈何
只要以後你別忘記了我
有空時候記得再來看看我

那天我倆相見一面沒有結果
誰知你又來看我呀你又來看我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
無奈何無奈何,留不住你無奈何

你帶走了歡笑留下寂寞

我也想念你來你也想念我


無奈何無奈何,良宵苦短無奈何

只要以後你別忘記了我
有空時候記得再來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