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心情,一個故事,一縷心香,一抹清愁,一段歲月,一行小箋,一蓑煙組成了幾行小字,承載著我的想與幸福的港灣,順著文字來沉澱過往記憶,穿越文字你觸碰我心尖的柔石。


    午夢迴,歲月的花瓣輕輕地觸碰心弦,簇擁在黑白的方格畔,凝一季的思念,遍綴時光的每一隙皺褶,此時,午夜與文字相依,敲擊閒敘,釋放一絲淡淡的無奈憂傷,片片芬芳,翩翩蔓延····心宮深處,始終不變的是那馨柔軟,淡若輕煙,燦若朝霞,幽深如水,夜深人靜之時,心底透出澀澀的落寞。



    文字飄逸著特有的清香,挑撥著心弦,舞動著魅力,展示著個性,明媚了空間。


    時光飛逝,歲月蹉跎,美好的過往,惆悵的記憶,在心尖次第打開,文字跟隨思維跳躍,繼而瀉向指尖,伴隨指尖的飛舞,心頁隨著雲卷雲舒,舒展開去·· ···輕輕的拂去塵埃,隱匿在心底絲絲縷縷的情懷潛伏在文字裡。


    靜隘的夜色裡,萬籟俱寂,我便走進自己的內心世界,漫步在文字的海岸,去聆聽,去觸摸,去體會,游弋在一個個精美的空間,欣賞著篇篇美文,心緒潮起潮落,觀摩雋永的筆跡,宛若涓涓小溪緩緩的流入心田,放一段喜歡的音樂,品一口香茗,細細的品味文字的魅力,想像那些靈動飄逸的音符跌落在文字裡,化為清香四溢的懷想。有時覺得人心特別柔軟,就像露珠一樣,晶瑩剔透與文字完美契合。


    意念之中,筆尖之下,我貪婪的吻醒這些雀躍的精靈,綻放一個真實的自我。


    與文字相依,互相給予,互相撫慰,有時,貼近朋友的文字,常有羞澀之感,時而如行雲流水,時而雄奇峭拔,時而筆鋒雄渾,沉著洗煉,時而清秀宜人·····頓感自身思維的凝噎,文字的匱乏。


    一些人,在生命裡出現過,然後離開了,還有些人,出現了好久,也慢慢消失了,但始終會鑲嵌在我的文字裡,不散的氣息,不散的友情永遠滯留在墨香裡。


    夕陽沿著蒼穹西墜,你在孤獨的看著夕陽的光環,我在孤獨的看你挺拔的背影,真想和你肩並肩,十指相扣一起看夕陽的斑斕;把此時的美好裝載在空間裡,融入文字中,定格成完美的永恆


    在張弛的節奏裡,尋找的旋律,夢寐的美好,生活,讓恨失去了好多,掙扎徘徊在得失之間,只有與文字不離不棄,形影不離,它跟隨我的心情,我伴隨它的節奏,完美的契合在每一個跳動的字符裡。


    在飛逝的時光中,來,憂傷與快樂交替,為花開而喜,花敗而悲,唯有一顆心,因有了文字的撫摸而柔軟如水,平靜且淡定。


    文字為我內心投擲了些許堅韌的元素,那一絲薰香渲染了心底的一抹情愫,內外的兼修,面對人生,面對生活,多了一份氣質的內涵。


    有文字陪伴的日子裡,即使憂傷也是幸福的,即使感傷也是美好的,文字中還有你,彼岸的那一抹彩霞溢滿了內心的虛無。憧憬中的另一片天空,有你。


    在文字的感覺裡,無關風華,無關悲歡,只有心情在溪水裡徜徉,輕吟淺唱夢的纏綿。


    此時,你的心中是否飄過一絲溫馨,我的心情已潮濕如水,只有這份心有靈犀的牽引,方能盡顯文字情懷,魅力所在。


    敘述著不成文的文字,記錄著零零碎碎的記憶,淡淡的傷感和哀愁是我的性格使然,就這樣放置在內心的角落,無所謂優劣,無所謂精湛,只想隨筆塗鴉,隨心而記,僅此而已。


    在簡單的文字裡,編織著對愛的憧憬盼望,隨意的書寫生活的點滴,讓笑聲盡情飛揚,讓淚水盡致的揮灑,堆積著深幽的隧道,雖然粗俗淺薄,但我卻樂在其中,永不懈怠。



    細數記憶的流沙,憧憬遙遠的未來,溫純在友誼的天空,沉迷在文字的世界中。



      天空喜歡有白雲陪伴,花朵需要陽光溫暖,山川有翠綠來裝扮,海洋有魚兒嬉戲,而我,與文字香吻文字的彼岸,與你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