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樣


有種淡淡幽香


深植在記憶中


像謎一樣


自今始終無法忘懷


我想這


和孩提時期環境


密切相關


小小幼稚心靈


極容易受週遭環境影響


而被雕塑定型


 


小時候很想模仿大人


試穿各式各樣高跟鞋


學習高雅的姿態


溫柔的語調


清脆的嗓音


蒙娜麗莎的微笑


 


讀書課業總被要求


名列前矛


然而小心靈中


其實更想試試


擦擦香水兒


唱唱歌


或者跟同伴


一起玩


一塊瘋


把握花樣年華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


就屬香水了


好淡


好迷人


...


猶如咖啡淡香


一般誘人


我想這應該和男士們


對於香菸的迷戀


有異曲同工之妙


 


淡淡香味入鼻


深深吸一口氣


提升至百會


暫停幾秒鐘


再慢慢呼出


彷彿思維通透


靈感十足


 


因此


我常常將


嬰兒的奶嘴


男士們吸煙


聯想一起


而我


則獨戀淡味香水


 



悠然-絲絲入扣

1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