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ロンドンの街角で)



國語詞:莊奴 作曲:吉田正



陳芬蘭版本
我有一天在那街上遇見你
有心過去和你招呼訴情意
你彷彿有意躲避 兩隻眼睛望著地
我實在喜歡你 我想要認識你
我倆做個朋友沒關係
誰知道你覺得了不起 好像世上只有你
我願意為你把頭低 那是因為我愛你

鄧麗君版本

久別重逢巧在街上遇見你,
你的眼睛時時對我表情意,
你彷彿無意鬥氣,
兩隻眼睛望著地,
我這樣喜歡你,我想要告訴你,
我倆成為情侶很可以,
只要你不再淘氣,你說什麼都可以,
我願意為你把頭低,那是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