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靜靜的夜晚,遠方的燈塔還在隱隱閃著光,


我知道那是你為我燃起的,那是我希望的光!


聽一曲《蓮的心事》,和著這動聽的旋律,任思緒蔓延在心間!


記得初識時,依然是夜色裡那盞燈吸引了我的視線。


於是,無數個日子裡,我們總是在相對的視線裡,


一起品味來至文字的快樂!


緣分是一種冥冥中的註定,相遇的日子不再是灰色的了!


你是一縷陽光,每時每刻都會照亮我心靈的黑方。


聽一曲纏綿的音樂,悄悄地把你珍藏!


錯亂了生物鐘,只為月夜裡陪你一起醉。


忙忙碌碌的歲月裡有一份交集就是美麗!


夜漫漫,只要有一盞燈亮著,就已足夠。


起風了,任夜風拂面,最亮的那顆星還未入睡,我知道,


那是你最明亮的眼睛,覺得很近又遙不可及!


我不知道你一直以來是否喜歡蓮,


而你卻說我是一隻高傲的海燕,任憑怎麼飛,


也飛不出海的視線!



喜歡蓮的高潔,那是小時候以來根深蒂固的觀點。


我來了,相遇於在那個蓮花盛開的季節裡!


初相識,你駕駛著人生航船正欲擺渡于那個美麗的江南,


而我穿行於茫茫月色裡只為一份癡癡的文學幻夢!


相遇過,如此美麗,從此文字裡多了一份靈動著的美麗!


純純的一切,這是我最應該謳歌的美!


你說你是不是很傻很傻,走進蓮的世界裡,竟沒有一絲雜念!


被世俗同化過的我們,竟變得如此脫俗,


我們在超乎現實的境界裡上演著一場美麗!


一直在想,我是不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一顆蓮子,


只是無心的一次凝視,竟會為你期盼一輩子!


多少人羡慕荷的美麗,多少人捕捉荷的高雅素潔,


多少人真正走進荷的世界時,是否只為那一份內涵與矜持!


你走進了一顆每年都會為你綻放的心靈,


因為你真正領悟了蓮的本性!


一盞心燈在這樣的午夜裡點亮,採摘一朵蓮花,


輕輕托夢遙寄於有你的綠色窗前,


期待在你沉沉的夢裡也會聽到花開的聲音!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誰能看懂 蓮的心事........


熟悉的旋律還在靜靜地流淌,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只為你轉身的一個凝視,我就為你祈盼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