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下了


 


落下了,沙漠千年不變的淚滴


亙古以來,從不曾停止的細碎囈語


你是永生於盛夏的沙漠


乾涸得再也擠不出一滴含水的淚......


卻依然那麼灑脫地


落滿整個屬於你  永生的節季


我看見,沙漠乾涸的淚


鋪天蓋地的落下了。。。。。。


 


 


拈花手


 


拈花的手,已拈過多少歲月?


我想順著你指腹間的優雅弧度


滑成一縷風,吹入千年修行的夢迴


但,其實.....我最想要的只是


幻作你指尖輕拈的花


別忘了,要對我微笑


 


 


思念


 


思念,最好是入詩,不要入世


入世,就失去思念唯一的美


入世,就俗了思念單純的羽翼


思念,最好佐著一綹綹雨雲的詩意


些許美好,些許酸澀,些許苦楚,些許狼狽,還有     些許


雨絲---------


 


 


玫瑰色


 


玫瑰色震動玫瑰色詩意玫瑰色呼吸


我在你呼吸裡扮演海陸雙棲的秘密


 


~荷風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