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有一個故事曾經真實的發生


我知道


有一個人曾經真實的來過


我知道


生活總有演繹不完的離合悲歡


我知道


人生總有永遠解不開的困惑


我知道 每一次選擇都意味著失去


我知道 每一個真理都蘊含著過錯


滄海桑田 流水落花


該留的自會留 該走的總會走


既然放手 就絕塵而去


既然擁有 就珍藏心頭


美好的已經被刻畫在腦際


憂傷的已經化作雲淡風輕


讓我目送你一路走好


讓我對你說一聲 別哭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