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從裝扮的紅-

我不懂

何以非要把自己

搞得如此狼狽不堪

我不懂

歲月的啟示

曾為我刻下

如此深的烙痕

 

花開花謝是如此的麻木

月圓月缺是這般的無奈

時光帶領我遊走

美夢總嫌蕭條

繁華漸行漸遠

 

等待中的期待

是最美的假象

我竟依存漫長的歲月

讓幻影累積成泡沫

吹彈即破

空中變化無窮的層雲

頑皮的竊笑私語著

 

沙漠中揚起一陣

如煙似霧沙塵

深情之眸

從此不再清澈明亮

只留存一滴

無從裝扮的紅

 


悠然-絲絲入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