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穿透過了文字
細述對你的思念

你能否透過微風
訴說對我的想念



 









































透過了玻璃窗


望著沉浸在熟睡中的妳


白裡透紅的臉龐


即使在睡夢中依舊展露出怦然心動的醉人笑靨


彷彿


像童話故事裡頭誤食了毒蘋果的睡美人


等待


甦醒的一吻緩緩降臨


陣陣微風吹拂的清晨裡周遭依然靜謐


平順的呼吸


對稱著


勻稱的高低起伏


視覺中


無限的春意盪漾


更增添了些許甜美夢幻的浪漫氣息


兩人世界的短暫相處


時間


永遠都過得比想像中要來得快速


像重回到懵懵的青澀歲月


純真的愛超越過感官情慾


狹隘的空間


飄逸著髮香與體香的交織


結實的臂膀


緊緊的摟著妳輕柔的身驅


深情的告白


是發自於真誠的心靈追求


纏綿悱惻


帶動了周圍逐漸上昇的溫度


愛的誓言


宣示了今生鍾情於妳的堅持


身上


留存著妳芬芳的味道


心中


深藏著妳身影的姣好


妳一定知道


從我走向妳的那天開始


我的心


就對妳充滿了依戀


那些愛的詞句或許飛舞翩翩


為的


是想圓一場情愛浪漫的信念


緣份讓我們相見


摯愛詩箋


等著我們一字一句慢慢回填


彼此珍惜


記錄下妳我歡笑間快樂的回憶


有一種愛


不需要刻意去訴說


有一種情


不需要刻意去琢磨


追求平淡而永恆的幸福


我相信妳會懂


天意


註定了妳的生命中會有個我


我的世界裡也絕不能少了妳


 


/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