霝兒自製浪漫圖框1(憂傷倒數) 
 

 

劇情一分一秒的模糊
聽說是愛揮霍的過度
 
總在人前幸福
人後卻更孤獨
 
相愛的人
相愛到很麻木
 

看過很多很好的結束
有點難過有一點羨慕
 
迷了路索性就不走路
 
愛情的尾數
用沉默倒數
 
我要殘酷的憂傷 不要美麗的捆綁
我要把這愛情安穩的假象
埋葬
 
我要脆弱的憂傷 不要敷衍的堅強
我要把這愛情繁榮的景象
塵封在眼眶
 
我也想地老天荒
像從沒愛過一樣
那種天真很早就遺忘
 
轉個彎就要走到結束
因為解脫有一點想哭
 
閉上眼回顧
手牽手那一幕
 
終於看清楚
愛情的面目

  

 

 

文章打這裡 

 

 
原圖
 
 

 圖片來源:  

 

+
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本文引用自e314520520 -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1(憂傷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