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安靜地路過你的心,不徐不疾,


只為了留住那一抹倏忽即逝的溫柔。


以半面歡顏,迎對你淡漠的反應;


以半面哀愁,掩飾我痛徹的憂傷。


將每一寸的情感轉移到無法觸及的思念上,


從此身份流離失所,踪影下落不明。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處死角,


自己既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於是,我不動聲色地把最深沉的秘密藏在那裡。


也許哪天,你會察覺我遺留下的蛛絲馬跡,


尋覓到塵封已久的過去,請別打開,


因為裡面寫滿酸楚的情節,可能影響你的思緒。


我明白,那只是一場萍水相逢而已,


但你永遠不懂一個擦肩,


卻需要用無數次的回眸來換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