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畫了條線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一巴掌︰"你連禽獸都不如。"
第二天
女的照舊畫了條線警告,男的有了上次的教訓深夜打算過線,結果因為緊張而未果。
天亮後,女的還是打男的一巴掌說:「沒想到你不如禽獸。」




誰比較小
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於是在下鍋前問:『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被叮到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腫起來了!!」。
小男生丙:「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不過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耶!!!」。




請問這個世界上誰的快遞最多~~~~
王老先生....因為.... 王老先生有快遞~~~




遲歸的理由
丈夫半夜才躡手躡腳的打開客廳大門一眼看見太太坐在沙發上生悶氣。
丈夫說話了:「妳先不要生氣,我今晚是在醫院陪一個生病的朋友。」
太太:「你那位朋友叫什麼名字?」
先生聳聳肩,無奈的說:「唉~問題就出在這裡;他病得實在太厲害了,把自己的名字都給忘了。」


話說有一天,一個司機開著巴士,在途中載了一批客人,
過了一下子,司機一回頭看, 便大叫說: 「誰叫你們全部都站在車廂中間?」
於是這批乘客們便說:「是你自已說討厭的站前面,難看的站後面的啊!」
司機聽完便很無奈的說:「我是說到桃園的站前面,到南崁的站後面啦!




我國文化源遠流長,唐代有詩,宋朝有詞,元代有曲,明清是小說,
那麼民國以後是什麼呢
參考書………………………….




小強的問題
有一天小強問爸爸說:「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
爸爸說:「傻孩子,你怎麼會傻呢?」




我沒看到你
某甲駕車過十字路口時闖紅燈被警察攔下
警察 : 你沒看到是紅燈嗎?
某甲 : 有啊
警察 : 那你為什麼不停車?
某甲 : 因為我沒看到你......


探病
家屬一再叮嚀探病者:「醫生說他活不久了,所以麻煩你面對病人時,表現的樂觀一點,千萬別透露出來......
探病者說:「放心,我知道該怎麼做......
他走進病房後,第一句就說:「哇!你看來氣色好多了,一點也不像是快要死的人......




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
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
並且開口說道︰
「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
「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
「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酒桶
某人耶誕節前夕買了一大桶好酒放在戶外。
第二天他發現少了四分之一,便在酒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個字。
第三天,酒又少了四分之一,他非常生氣又貼了「偷酒者殺無赦」六個字。
第四天,酒還是被偷,只剩下了四分之一,他的肺都快氣炸了!
他的一個朋友知道了此事,就對他說:「笨蛋!你不會在酒桶上貼上 『尿桶』 二字,看誰還偷喝! 」
他覺得挺有道理,就照辦了。
第五天他哭了 ———— 桶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