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人生的旅途上,有偶然的相逢,

有善意的諒解,
都是源於情感的美麗。

我們感動在風雨裡撐一把傘,
儘管

傘下的笑容很陌生,會在陽光後離開我們的視線,

但我們的情感世界,卻匯總了這短暫的一切,

這將是記憶的永恆,回味在夕陽下的淡然裡。


有時,我們總會沉浸在一種情感裡,

它是寂寞的陪伴,訴說著一個個美麗的傳說;

它是快樂的分享,在彼此眼眸裡看到一些微妙,

但這些都只是情感的飛揚,與愛並無牽連。

有一種情感經常與我們同行,攜手走過坎坷,

只是為了那相互給予的勇氣和力量。

這就是它的無私,雖不如影隨行,

卻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刻,義無反顧地而來。


有一種情感,是永久的駐留,

不是屬於嘴上的承諾,也不是世俗的張揚,

它就這樣銘記在心靈裡某一個地方,

深深的痕跡如呼吸般順暢自然。

你不必擔心它的打擾,它只是在遠處微笑看著你,

適時的在生命的拐彎處給予光明,讓你一路向前。


有一種情感,在水一方,

不曾涉水而來,卻在遠方用柔柔的燈光,

給了我一個繁星點點的浪漫。

生命於我了容顏,或許艷麗,終究有天衰老;

生命於我了艱難,或許閱歷,終究一笑而過;

生命於我了真情,纏綿悱惻,終究有痛有傷;

可你卻於我了一種情感,平靜淡恬,

卻深刻地烙印在我的生命裡,

愉悅了我的生活,豐富了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