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淋濕了我的記憶



在這飄著雨的世界裡,我仿佛看到了你流淚的感傷


回首過往,我真想劃一葉小舟


輕輕地把夢擱淺在有你的港灣


雨還在不斷敲打著心扉


穿越時空的隧道,看那幸福的流年


你的心事在世俗的無奈裡蔓延


一起走過的路還在腦海裡重現


舊時的記憶依然那麼清晰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又會怎樣


上天恩賜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短暫的如流星劃過心空,只留下了一抹燦爛


我真想像幼時那樣,牽著你的手


一起看西方那抹夕陽如何在我們的視線裡消失


我真想把記憶變成永恆


用我並不純熟的畫技


描繪出一段清純的美麗


指尖觸弦,我真想用我笨拙的手指


彈奏一曲屬於過往的心曲



我知道無法回到過去了


那久遠的如夢的記憶啊


是否隨著逝水年華一起淡去


我飄忽的迷茫裡,是否還會將記憶找回


就下一場淋漓的雨吧


痛痛快快地沖洗掉所有漂泊的疲憊與無奈


就下一場痛快的雨吧


枯竭的荒漠裡需要一片美麗的綠洲


我的希望在萌動的綠芽上駐足


美麗的春天已經來臨



行走在雨的感傷裡


心空裡升騰起一杆美麗的風帆


希望在前方,有夢就不會把過往遺忘


靜寂的夜裡,聽雨


一段美麗的過往浮出水面


朵朵心傷綻放出最美的花朵


雨,淋濕的不僅是記憶


還有一份漫長而又久遠的難以釋懷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