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入劇中

認真的生活起來

為了增加自己涵養

每天看許多書

剛開始

我始終默默

只管修養自己

不為週遭變化所動

日子一天ㄧ天流逝

冬去春來

枯枝萌發了新芽

生生之氣向榮

而春氣通肝

肝主疏泄條達

不可壓抑情緒

內外兼修方不至偏頗

因此進入武術的課程

武術除了鍛鍊身體

同時也是一種藝術表現

尤其是劍術更讓人著迷

有許多高難度的姿勢

需要挑戰克服

集中精神專注學習

忙中有無數樂趣

單純的思維

感恩的心

腦海中浮現的

耳朵聽到的

盡是動聽樂曲

那麼

這樣的我

現在的我

快樂嗎?

我需要另種特別?

走入積極的特別中

???

...

 

悠然-絲絲入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