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起,便是溫暖 


往事如煙,抖落一地的風塵。最美的年華你遇到了誰,最深的紅塵中你錯過了誰,時光深處掩映著多少純純的過往。我們傷過,痛過,是因為我們真愛過;我們哭泣過,執著過,是因為我們珍惜過。


徐志摩說過,人的一生中,至少該有那麽一次,會為了某一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華裏遇到你。那麽,愛過便無悔,念起,便是溫暖,生命中你若來過,便是春天。


時光,流逝著,歲月,沈澱著,一轉身便是一個光陰的故事。


相信時光能夠見證一切,包括愛情。


不羨慕花前月下,山盟海誓的卿卿我我,不羨慕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朝朝暮暮,羨慕的是在平淡日子裏的相濡以沫,寒涼歲月中的安暖相陪。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愛情裏最美麗的誓言是:我在時光的盡頭等你。


時間可以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也可以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曾經以為愛的很深的愛情,卻經不起平淡的流年,歲月告訴我們,愛必須與時日一起成長,最好的愛情,是在時光最深處。


其實光陰從不曾厚過誰,也不曾薄過誰,生活就是一種積累,你若儲存的溫暖多,那麽你的生活就會陽光明媚,你若儲存太多寒涼,你的生活就會陰雲密布。


時光,因愛而溫潤,歲月,因情而豐盈。
 

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或許,這是一種千帆過後對生活的感悟,是一種淡泊的心境吧!


畢竟我們經歷著,便懂得著,感念著,便幸福著。


那麽,在時光深處,尋一片幽靜的地方,和我們所愛的人細數柴米油鹽的幸福。


放下該放下的,珍惜所擁有的,一起經歷人生的風風雨,手牽著著手過最平淡的日子,擁一室清香入懷,即便老去又何妨?


時光,無比柔軟,見證著我們所有經歷的過往,歲月,滄桑依舊,沈澱著生命中的那些悲歡離合,時光深處,歲月靜好。
 
 

 

 

背景音樂:《剎那芳華 古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