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美聲 amazing grace 海莉.薇思特娜 ~「奇異恩典」



(歌詞來源奇摩知識+)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我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歷經艱險 , 勞苦奔走,我今來到主前.



都是主恩,扶持保佑,恩典帶進永久.



住在天家,千萬年歲,如日無限光明.



時時頌讚,直到永遠,好像初唱讚美.
































素材引用自: 若侵權~立即刪除



背景影音純欣賞~請支持原創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