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晚風吹拂著窗前溫情的臉頰,在這個靜靜的夜晚想說的話太多,卻不知如何說起,心事伴隨著淡淡的月光一起躲在了心底最深的那個角落裏,那個寫滿思念的地方。
   
總是站在童話世界裏,編織著美好的夢想,如果,如果有那麽一天,該有多好啊。

總是這樣輕搖著頭一個人在苦笑,如果只是一個美麗的願望,有了如果,這個世界充滿了夢幻般的希望。  

有時候感覺有夢的人生也挺好,五彩的泡影裏我看到了閃爍的甜美。
   
好多時候,我願意一個人沈浸在回憶的微笑裏享受走過的歲月。
   
或風或雨或喜或悲或牽或掛或思或念的日子裏,淚光中曾經寫滿了詩情花意,笑聲中曾經填滿了幸福快樂,等待中曾搖曳的相思枝頭,如今已然是柳蔭花海。
   
燕兒的呢喃蝶兒的漫舞飄舞著這個一起相依相伴的春夏秋冬裏最動聽的音符。
  
聽,風在訴說。喜歡這種微風拂面的感覺,一個人在月光下輕輕閉著朦朧的雙眼,在昏暗的燈光下拾起一串串灑滿風鈴的歡悅,將那個模糊的身影鋪滿這間小屋,彌漫出溫馨的過往片段。
   
聽,雨在吟唱。最喜歡聆聽雨季裏嘀嗒的歌謠,或纏綿或歡快或藕斷絲連或輕傷淺泣,最想一個人走在這樣的雨裏,任雨滴打濕模糊的記憶,任雨聲勾起心中的絲絲牽念,將滿腔的熱情化作默默的祝福。
   
這樣的夜晚,淩亂的文字沒有中心思想,有的只是一份深深的記憶。

記住今天,記住今天裏最動人的那一縷花香,記住今天裏最幸福的那一絲微笑。
 
 
背景音樂:《你的微笑 》
 

好想你,每次都是情不自禁
深呼吸,把思念隱藏在心底
好難得,能夠和你一起快樂
像時間,把你和我變回從前

那天的遊樂園是否依舊晴天
那定格的畫面在觸摸,那份想念

你的微笑,是我的驕傲
這種感覺讓我很好
我會努力,讓你看到
把遠距離變成一步之遙

你的微笑,像一種毒藥
每天想他想到睡著
最後的結局不想知道
管他幸福還是傷心也好
愛過才重要

好想你,每次都是情不自禁
像時間,把你和我變回從前

那天的遊樂園是否依舊晴天
那定格的畫面在觸摸,那份想念

你的微笑,是我的驕傲
這種感覺讓我很好
我會努力,讓你看到
把遠距離變成一步之遙

你的微笑,是一種毒藥
每天想他想到睡著
最後的結局不想知道
管他幸福還是傷心也好
愛過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