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為你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



款款柔情還未落入詩行,我已將它悄悄收藏。


今生你註定是我的風景,我只能安靜的觀賞。


隔著一扇璃窗,安靜的端坐在夕陽中,默默的守望。


泛黃的紙張,想要為你鋪寫一段纏綿的憂傷。


 三生石畔,忘川之上,我曾經幾世的等待和淒涼。


逢秋夜半,姑蘇城外,我曾輕輕將寒山寺鐘聲敲響 。


但千年漁火,依舊吹不散彎月沉沒的憂傷。


絳珠之草,只能用不盡的眼淚,償還你灌溉之恩。


千年輪回的點點滴滴,我不能也不敢忘,


我知道,我今世也只能是你人生中的過客,


你註定是我永遠的守望。


款款相思,纖靈字跡,全都殘落於陣陣風吹的歲月,


揉入孤絕沁微的寒香,順著時空的軌道,


最終綴落在這泛黃的紙張上。


我不知道自己纖瘦的靈魂,能為你承載多少纏綿癡想。


也許,再等幾季的花開花落,我的筆墨也會因此而泛涼。


既然命中註定,你是我人生最亮麗的風景。


那我會靜靜的守望,直到地老,直到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