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夜,伴著月光漫步 


 

月光如水,無論你停留在何方?


每一個擁有心靈月光的人,都會駐足仰望星空。


今夜,月光因了你的存在,格外的耀眼燦爛!


不曾離開的視線,不曾走遠的腳步,不曾捨棄的情緣,就在不經意間,你走進了我的記憶,不經意間,我撰寫了你的傳說。


也許,這樣的記憶一直銘記在我的心底。


也許,這樣的銘記也一直珍藏在我的腦海。


這樣的記憶,這樣的銘記,我們把它叫做月光!


因為,只有月光能夠照亮我們的心海,只有月光能夠溫暖我們的心靈。


或許,有一種風景,值得我們永遠去珍惜。


或許,有一種月光,我們一輩子不會遺忘。


不管咫尺的我,還是天涯的你,守望月光,只是想體會月光不一樣的溫暖,守望月光,只是想感覺擁有月光的幸福!


月有陰晴圓缺,人又何嘗沒有悲歡離合呢?


如若能盡情把酒對月,享受如水的浪漫月光,品嘗那甘醇的一壺美酒,暢想著美好的天上人間。


那麽,該是一副多麽溫馨的畫卷啊?


月光有多美,你的人生也就有多美麗!


月光有多厚,給我的感動就有多厚重!


月光下舞動著思念的雲朵,每一束月光,總會讓記憶揮之不去。


靜夜,我伴著月光漫步,穿行在月光的隧道裏,用一抹淺淺而遙遠的月光,一直流淌到你的夜空,濕潤了你所有的思念,溫暖了我所有的記憶!


靜夜,伴著月光與你一起漫步。

 





 

 

 


 

 

背景音樂:《月光》


月兒彎彎 靜靜掛在天空上
月光中 世界充滿著希望
滿天星 星滿天
享不盡的光輝
溫暖的守護著人間
也許命運常常考驗著你我
揮揮手 回程就能夠白頭
這一段坎坷路
讓我來陪你走
溫柔月光會照亮著泥路


不要怕 不要慌
有我在你身旁
手牽手就能抵擋著風浪
別擔心 別仿徨
有信心一定強
有微笑就能聚集著能量


常常聽說不如意十有八九
學學風就能輕盈又自由
悲與恨都放手
用真愛來歌頌
願你我都能平安的度過


也許命運常常考驗著你我
揮揮手 回程就能夠白頭
這一段坎坷路
讓我來陪你走
溫柔月光會照亮著泥路

不要怕 不要慌
有我在你身旁
手牽手就能抵擋著風浪
別擔心 別仿徨
有信心一定強
有微笑就能聚集著能量


常常聽說不如意十有八九
學學風就能輕盈又自由
悲與恨都放手
用真愛來歌頌
願你我都能平安的度過


願你我都能平安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