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的梵唱,不是對你的救贖,


而是對自己的安慰。


低吟,試圖忘記百年的牽掛,


敲著古老的木魚,


一串陳舊的念珠滑落手心,


而那線支離破碎,


一顆顆渾濁的念珠就像黑夜裡的眼睛,


我開始害怕,因為相信宿命,


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曲終人散



花了很長的時間明白了,


這是一個娑婆世界,


又用了更長的時間弄清楚了,


娑婆就是遺憾,沒有遺憾,


給你再多的幸福也不會快樂。



當愛已成往事所有記憶變成落葉。


人們總說菩提花開,花開一千年,


方可留下一段淒美的回憶。


我朦朧的淚眼看見,你早已走遠,


可是我的心卻依然可以察覺到你的氣息,


一絲未曾消逝了的氣息。


於是,我不願離開,因為尚未了去心結,


也為我隱藏在心中那小小的夙願。






當幽怨的梵唱聲被黑夜吞噬,


所有似曾相識的氣息都消失不見,


化作縷縷絕望的相思,若隱若現。


我,沉淪在往事的輪迴裡,


不能自拔,想忘記些什麼,


卻記住了一些過往與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