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真愛錯過


【1】


愛情


應該是真心相待才是最重要的


其它的條件,不見得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甚至,我們都該想一想


如果對方掏出一顆真心,你是不有能力

 

讓  她、他對你一輩子不變?

 

 



 

【2】


我相信,沒有人是真的完美無瑕的


有時候


別忘了拿心中的尺衡量一下自己


看看自己是否符合那標準


否則,你又憑什麽去評判別人呢?
 

或許你滿足了心中尺的標準


也不代表你能符合他人的標準


如此一來


比來比去的結果是什麽呢?


你想追求更好的對象,難道別人不想嗎。

 

 


 

 

【3】

 

到最後呢,希望每個人都懂得珍惜


已經握在手中的幸福


讓還不夠,完美的戀情更臻完美


而不是四處尋尋覓覓,感嘆真愛難尋


直到最後才發現


其實是自己讓許多真愛擦身而過


所以


當我們愛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


千萬不要愛錯人


如果愛錯了。


那就等於一輩子都會錯


一輩子都錯了


還能轉身嗎?

 

永遠不可能了...

 





 

 

背景音樂:《找一個愛我的人 》

 

是不是我不夠認真 還是我太過愚笨
這些年匆匆過去 我還是一個人


難道是我傷的太深 才不敢相信別人
誰願意讓他的青春 孤獨的浮沈


總是驚醒在午夜十分 自己擁抱自己的傷痕
多希望有你的掌溫 你的貼心


找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一個真正懂我的人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陪我說說話談談心


找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一個真正懂我的人
在那夜晚來臨的時候 我不在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絲絲入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